Puppet_

“我有一颗星星。”

岁月静好






#重启征程惊雷响#

#久伴深村听雨落#

*OOC致歉

*抒情的地方有些多慎入

     这几天接连着下雨。高温的同时雨滴也随之坠落,明明还是晴空万里的天空,不一会儿便会变得灰蒙蒙。  

     吴邪和小哥正准备睡觉时,窗外突然传来一阵哗哗声,雨势之大,犹如山间迸发的泥石流,让人措不及防。起身前往窗前,目光所及,是由大雨组成的幕帘,远方的景色也看不真切。吴邪突然想起了四年前去接小哥回家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天气,长白山也下起了雨,印象中,有许多游客都前往了那里。他是在一个下雨天接回闷油瓶的,仿佛才意识到一般,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闷油瓶仿佛极其疲惫一般,只是疑惑地看了眼窗外,便躺下睡觉了。吴邪望着微微闭眼的闷油瓶,心中竟浮现出了无限感慨。当初准备去接他时,吴邪担心他会忘了自己,直到他说“你老了”才舒一口气。都过去四年了,他时时刻刻都在担忧着,怕有一天,醒来发现闷油瓶不在身边,或是一张淡然的脸,说出“你是谁”这样的话来。他害怕这样的发生,雨村里安静和谐的日子使他变得矫情起来,也许是人老了,经不起折腾,想到暮年时可以得到什么,或是,珍惜什么人。突然又想吸烟了,吴邪的肺已经一天不如一天,恐怕不久就会坏了吧。对此,他只能淡然一笑了,生死大概早就看开了吧,毕竟多少次在鬼门关的边缘停留了。却不知道为什么,仿佛就是因为知道了生死,又极其想要活下去一般,想着再和闷油瓶,胖子多在雨村呆几年,直到自己死去。这样的想法很久没有过了,可能是下雨的缘故,使吴邪回想起了太多事情。又看了看窗外,雨仍旧不见停下的意思,景色依旧处于一片朦胧之中,伸手接了几滴雨水,便将窗户关上回身走到床边。

     闷油瓶似乎已经进入了熟睡,可吴邪知道,他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放松警惕的,这是他惯有的特点。吴邪在黑夜中笑了笑,随即又叹了一口气。雨村这样的地方,仍没有让闷油瓶安心下来。吴邪轻轻掀开床被的一角,慢慢地将身体躺下去,看着闷油瓶的睡颜,不禁又佩服起了自己,还真把他接回来了。闷油瓶的呼吸很轻,刚想用手轻碰他的脸时,却见他皱了一下眉头,只好作罢。转个身不再看他,黑夜中,只剩下了自己的心跳声。吴邪不禁苦笑了一般,摇了摇头,准备入睡。恍惚中,感受到闷油瓶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

      翌日,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的缝隙照进屋内,形成一圈又一圈的光斑。窗外似有几声鸟鸣,为这新的一天增添乐曲。

    吴邪睁开朦胧的双眼,用手揉了揉眼睛,旁边的闷油瓶眉头紧皱,嘴也微微抿着。吴邪翻了一个身,用双手撑起整个身子,偏头看了看熟睡的闷油瓶,睫毛细而密,轻轻地颤动着像是轻柔的羽毛,也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眉头似乎舒展开了,嘴唇微张,若有若无地呢喃。吴邪感到一丝乐趣,勾了勾唇角,用一只手想去刮他的鼻子,还没碰到,一只手就拉住了他的手腕,制止他继续往下,紧接着,闷油瓶突然睁开了眼睛,吓得吴邪下意识想要收手,他却没有放开的意思,吴邪看见他的眸子里倒印的自己,才发觉他们的距离近得不过20厘米,不禁有些耳红。可闷油瓶仿佛没有感受到般,还是紧紧地拽住吴邪的手腕,让他想要后退的身体更加靠近他一些,吴邪有些疑惑地瞪着他,他娘娘的这闷油瓶怕不是觉得我想要趁他睡觉时拿他枕头下藏着的烟吧?老子明明只是想欣赏一下这为数不多的睡颜罢了。做人好难啊!大概是察觉吴邪的表情一忽儿担忧一会儿尴尬一会儿恼怒,闷油瓶的力气变小了不少,只是仍旧不放开,一双黑褐色的眼睛深邃似黑暗的隧道般,无尽的黑色漩涡,将人的思绪渐渐吸进,沉醉于他。吴邪有些看迷了,不由自主地唤了一声“小哥”,这第一个字的发音会让嘴角上扬,露出一个好看的弧度,而第二字时恢复平静只是因为他,所以吴邪一直觉得念出这两个字时,身心都会舒畅。

    闷油瓶在看到吴邪的嘴型之后又拉紧了不少,随后又放松,直到最后松开了他的手腕,而后为了弥补一般,牵住了他的手,手上的老茧蹭着他的皮肤,有些痒,不知道闷油瓶那十年在门里是怎么过来的,可将他接回来的四年内,能感受到他正在一步一步接受雨村宁静的日子,偶尔也会说一说冷笑话了,只不过在刚来到这里时,还是每天都仰望天空,一望就是一天,似乎永远不觉得累,又似乎在回忆着,而吴邪总是躺在椅子上,透过窗户去看他的脸,无法移开凝望他的视线。大概吴邪也在害怕着,害怕他会忘记,害怕他突然有一天又要踏上征途,又一次独自远离寻找记忆,一声不响。其实,如果他再次失忆了的话,吴邪是愿意陪他继续前进,再一次地许下约定,再一次地成为他生命中的过客,或者成为他与这个世界的联系。

    事实证明是吴邪的顾虑太多,闷油瓶过了大概一周的时间就不在一整天地看天空了,他逐渐融入雨村的生活,他们一起泡脚,一起种菜,甚至,小哥还主动养了几只鸡,日子平静而舒缓着。而他俩的关系发生细微转变的一次,是小哥回来快一年的一个夜晚了。吴邪自认为自己的感情隐藏得很好,不会被察觉,但胖子总说眼睛是不会骗人的,他看向闷油瓶的目光里,是充满温柔的。连吴邪自己都不清楚,不知道为何,只要对方那个人是他,他紧绷的大脑就会安心,好像只要有他在,就什么都不用怕。起初吴邪认为是小哥强大的本领,让他不会害怕危险,后来他才明白,不是因为他有多厉害,只不过那个人是他罢了。因为他,吴邪可以熬过十年的艰苦岁月,可以单独完成一个计划,可以为了一个约定坚持十年。他进门里的时光,吴邪只有相信自己,他出来后,吴邪信的神,就有了过命之交的模样。

    夜晚的风很温柔,刚下过雨的雨村,充满了清新的味道,仿佛洗尽了一切尘埃,剩下全身心的享受。吴邪和小哥并肩在村里闲逛着,两个人都很默契地没有讲话,说是默契,恐怕只是小哥话本来就不多,而吴邪也享受着这一刻的安静,身边是记了很久的人,一切变得理所当然的美好。想到这里,吴邪更加明确自己可能对闷油瓶不仅仅是要带他回家这么简单了,想要更加进一步,想要在他的生命中留下痕迹,永久的痕迹,想要陪他度过漫长时光,直到自己老去死去。吴邪停下了脚步,路边的小草占着雨滴,滴到了他穿着拖鞋的脚上,仿佛一滴明珠一般,点亮了他心中的那束光。小哥往前走了几步,也停了下来,转过身看着吴邪,好像都在掌握之中般,他仍是沉默着,用那双深不见底的黑色眼眸看着。吴邪情不自禁地笑了一下,轻轻念了一声“小哥”,背在身后的手轻轻在空中写了这两个字,张起灵,小哥,闷油瓶,要记在心里很久,要刻在手心很久,要握住很久。

    “嗯。”闷油瓶轻轻点了点头,朝吴邪走来,他身影在我眼睛里无限靠近,最后只剩下一张沉默的脸,“吴邪。”他轻声唤着他的名字,这两个字会让他的嘴露出一个微微的弧度,似乎有些笑意融入当中般。

     几次生死离别中所换来的,大概是彼此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风温柔地抚过他们的脸,草也随之舞动,平静安详。

    

     一阵敲门声将吴邪的思绪拉回,“天真,小哥,胖爷我来查房了!”原来是胖子那丫的,大清早地就起来打扰美好的时刻。吴邪有些尴尬,当小哥放开手么那一刻,他立马就蹦下床了,他寻思着,他现在的样子就像一只慌了神的猴子。

    当吴邪和小哥都整理好后,胖子就嚷嚷着要做一顿丰厚的晚饭来庆祝小哥回来的第四年,是啊,四年了,铁三角已经在雨村养老四年了。平平淡淡的生活使他们之间的关系多了几分烟火气,不再是血与泪,而是心与爱。

    “小哥,胖爷我今天杀只鸡你应该不会介意吧?”还没等小哥回应,胖子就作势撸袖子走向鸡笼了。

    “唉?胖子过来过来,让小哥去。”毕竟这些鸡都是小哥一手养大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哥刚回来的那一年,喜欢上了养鸡,而后就有了一群毛茸茸的小鸡,“小哥你觉得怎么样?”吴邪仰着脖子看了看旁边的小哥。

    "好。”小哥转眼就拿起了他的黑金古刀走向鸡笼了,那架势,总感觉是去杀粽子一般,吴邪对自己莫名冒出的想法感到了不可思议。

    "得嘞,那天真我们去备菜吧!"胖子看杀鸡的任务已经被小哥拿走了,只好忙碌别的事了。

    “不,是我去菜园摘菜,胖子你去买点东西回来。”吴邪拉住了兴奋的胖子,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我看好你的样子。

    “行啊,看在今天第四年的份上,胖爷我甘心被使唤了。”胖子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哼着曲子开着小电动就出门了。


    天色渐渐暗沉,傍晚的余昏渲染了整个天际,远方似乎有几声归途的鸟鸣,村子里炊烟袅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

    "天真,过来接东西!"伴随着胖子声音的是小电动熄火的噗噗声,胖子提着大包小包地往家里走。

    "来了来了,卧槽?胖子你这是买了多少东西?"吴邪本来躺在沙发刷着手机,他看见今年杭州好像很热闹,许多人聚集在一座城市,欢呼着,疯狂着,一遍一遍地合唱。听见胖子的声音就将手机随意丢到沙发上,出门迎接胖子了。

    "害,这不是庆祝嘛。对了小花他们晚点也会到。"胖子边说边将手里的东西转移一些到吴邪手中,空闲的手擦了擦额角的汗。

    “小花那厮该不会是来蹭饭的吧。”吴邪边接过东西边随意地说。

    “听黑瞎子说,带了好东西过来?”胖子也不清楚到底在卖什么葫芦,微信内容就是一句我们来了。

    “黑眼镜?他能带什么好东西?”吴邪对于他这个师父意见可大了,总是玩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这就算了,还变着法子恶作剧。

    “毕竟小哥回来第四年了嘛!”胖子将手中的东西放到厨房,拍了拍了手,伸了伸自己腰,“唉咻,我这腰要断了。”

    吴邪又重新拿起了手机,看见视频的内容还是那群人在合唱着,声音中有人在哭泣,却仍在唱着,似一种神的仪式。“唉,胖子,你看看这群人,总有种当年我们的感觉呢。”吴邪将手机移到胖子的面前,指着这个视频。

    “就让永恒时间刻下你的模样。”

    “看到了终极却听不到回答。”

    “那一刹那刺青蔓延在胸膛。”

    “嗯,这歌的词还挺像小哥的。”胖子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说着。

    吴邪朝站在厨房里的小哥看去,他现在正在看着自己煮的鸡,脸上的表情认真又有些严肃,不知道为什么煮一只鸡还能这么严肃噗。

    “再没有人记得有过你。”

    视频里的歌有这么一句词,大概是小哥当年所说“如果我从这个世界消失了,没有人会发现。”当年吴邪说过了“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如今回来的第四年,他的确未曾忘过,记了整整十年,那张脸刻在心底最深处。

    “叮咚”一条消息蹦出来,吓得吴邪跳了一下,胖子则在旁边捧着肚子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堂堂小三爷居然被一条短信吓到了。”似乎戳中了笑点一般,胖子越笑越大声,厨房的小哥都寻声望了过来。

    “胖子我去你大爷的,再笑头都给你剃光。”吴邪有些窘迫,作势握起拳头,露出一副呲牙的表情,看了看手机里的短信,是黑瞎子发来的,一句很简单的我们到了,后文还配了一个酷酷的黄豆。

    “是小花他们到了。”吴邪朝大笑的胖子晃了晃手机,扯着他的手膀准备去迎接他们,“小哥,我们去接小花他们啦!”吴邪没有看厨房,在里屋就大声说了一句。

    路过厨房时,吴邪往里面看了看,小哥默默地点了点头,用手指了指锅里的鸡表示自己要候着。

    吴邪和胖子刚走到村口就看到黑瞎子带着他惯有的眼镜靠在一辆车旁边,双手环抱着,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好像还在哼着小曲儿。如果这个人不说话的话,就站在那里,应该会吸引很多小姑娘的眼球了,可惜了,雨村这个小村子,这个点,姑娘也都回到了家中,很少在外的,所以黑眼镜摆poss也只有吴邪和胖子可以看见了。哦,还有坐在车里玩着手机的解语花。

    “呦,怎么现在才来,还是不是我的乖徒儿了?”吴邪他们还没走到车旁边,就看见黑眼镜一脸我居然教出了一个不孝徒儿的痛苦表情。

    “滚滚滚。”吴邪十分无奈地摊开手,一副我也很无奈的表情,还不是短信突然来吓一跳还被胖子嘲笑的原因。

    “这位花儿爷也该下车了。”胖子也没继续笑了,而是凑到车窗上,一张脸贴在上面,用手敲了敲,笑的眼睛都不见了。

    小花冲胖子比了一个👌,拍了拍腿,打开车门下来。

    “小花,所以你们大老远地过来是准备了什么?”吴邪对于黑眼镜说的好东西还是有些好奇的,从刚开始他就笑的一脸阴险。

    “我大老远的过来你就只想问这个吗?”解语花将手机塞进裤兜,用手拍了一下吴邪的肩膀,笑得眉眼弯弯。

    “是的,我就只想问这个。”吴邪也不理会小花的这个问题,而是顺着解语花的目光,一副我很认真地表情。

    “徒儿啊,你这就很伤感情了。”黑瞎子也凑过来,单手撑在解语花的肩膀上,整个人都靠上去了,此时小花往旁边退了一步,瞎子因为没有了支撑点,差点倒在地上。

    “花儿爷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欺负一个快盲了的人。”黑瞎子也不生气,正了正身形,推了推墨镜,一副嗔怪的模样。

    “少来了,去后备箱把东西拿出来吧。”解语花看都没看一眼他,用手推了推他的身子。

    “得嘞,听我家花儿爷的。”黑瞎子又开始笑了起来,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语气完全是没办法只能宠着的样子。

    “胖爷我可算是明白了,这两人绝逼是过来撒粮的。”胖子在旁边看了挺久,这时才靠近吴邪,脸上是我已经明白了一切的样子。

    “喏,就这个了。”小花双手接过黑瞎子递来的东西,是一个箱子,似乎还挺沉的样子。

    “这是什么?”吴邪用手摸了摸箱子。

    “傻徒弟啊,要我怎么说你呢,今天哑巴张也算是回来四年了,除了用烟火庆祝还有什么呢?”黑瞎子拍了拍自己的手,他总是在不经意间吐槽着吴邪,而回复他的不过是一个白眼罢了。

    “好东西,的确是好东西!”胖子听到烟火这两字可算是高兴坏了,平时很少玩这个,雨村这个地方树木多的,村委会生怕一个不小心就点燃了林子,总是制止胖子放烟火。

今天可以悄咪咪地玩了,能不高兴?

    “是吧,我就说这是个好东西。”黑瞎子朝胖子得意地努了努嘴。

    “今晚是个热闹的夜晚啦,走着,看胖爷我给你们露一手,小哥还在屋里等我们。”胖子嘻嘻哈哈地搭起黑瞎子的肩膀,瞎子顺势搭上了小花的,剩下一个吴邪一脸幽怨地抱着箱子。三个人就这样奇奇怪怪地搭着回家了,他们的身后是无奈的吴邪。

    “小哥,我们回来啦!”胖子还没走进家门,就大吼了一声。

    “哑巴张,这是在做什么好吃的,有点香哦。”黑瞎子拉着解语花的手,快步往厨房走去。

    小哥回来的这四年,吴邪和胖子教会儿小哥做饭,玩手机,刷朋友圈,逛某宝等现在流行的东西,小哥也不再是那个与这个世界没有半点联系的人,还有吴邪和胖子,每天为他点亮家里的灯,等候他回家。

    “煮了鸡。”小哥看了一眼黑瞎子兴奋地嗅了嗅味道,想掀开锅盖看一下是什么好吃的。

    “可以呀,你这厨艺日益见长啊。”黑瞎子也识趣地没有去拿锅盖,在厨房转了一圈便又牵着解语花的手出去了。

    “得嘞,让胖爷我来露一手了!”胖子撸了撸衣袖子,将整个膀子都露出来,气势冲冲地钻进厨房了。

    小哥的煮的鸡也差不多好了,他用盘子盛了起来,再用另一个盘子盖住,防止菜变凉。随后就退出了厨房,将战场转移给胖子。

    胖子在厨房里捣鼓着,黑瞎子和解语花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吴邪在鸡笼喂鸡,小哥在旁边给菜浇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每个人都享受着这一刻。

    “丰富的晚餐这就来咯!胖爷我果然是雨村第一大厨!”胖子端上最后一盘菜时,每个人都洗好手乖乖地坐在餐桌上了,跃跃欲试的黑瞎子已经拿起筷子开始夹菜了,不过下一秒就被解语花打了手,委屈地放下了筷子。

    “胖爷我来啦!”胖子也洗好手坐上餐桌,额角仍有几滴汗水,福建的天气很是奇怪,就算是下着雨,气温还是不见下降,反而会让人感到一丝闷热。

    “胖爷果然是胖爷。”黑瞎子看人都齐了,也就放肆地夹菜了,边吃还边用手比一个👍。

    “小哥,你爱吃的小鸡炖蘑菇。”吴邪拿起装汤的碗给小哥盛了一碗,还给他夹了鸡肉。

    小哥没有拒绝,他的目光停留在吴邪的手上,眼前人为自己做着微不足道的事,却不知,无形中的细节最让人沦陷,因为一件小事,可以无限放大他的温柔。

    “唉,花儿爷想要吃不?我也给你盛一碗如何?”黑瞎子笑眯眯地看着吴邪,又一脸坏意地瞅了瞅自己身边这位,放在桌下的手还轻轻地点了一下旁边人的腿。

    “吃你自己的。”解语花却并不领情,挑了一下眉毛,抬眸瞥了一眼黑瞎子。

    “害,我家花儿爷就是喜欢口是心非。”黑瞎子非但没有收敛,更加得寸进尺来,直接放下了筷子,夺过他的碗,为他盛了一碗鸡汤,再轻轻放回他的手中,笑得更欢了。

    “我真是服了你了。”解语花无语地摇了摇头,可嘴角还是轻微地扬了扬,又立马收住。

   可这个小细节是瞒不过黑瞎子的,换来的是他笑的嘴角都快裂到耳垂去了。

    “我说瞎子,你笑的有点过分了啊,当我胖爷不存在的是吧?”胖子实在看不下去了,左有小哥和吴邪,右有黑瞎子和解语花,简直是狗粮停不下来,"还有天真,你也收敛点,吃饭就吃饭,胖爷我不想还没吃就饱了。"

    听到这话,吴邪才发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耳垂又漫上了红晕,倒是小哥仍旧冷漠的样子,往黑瞎子那里使了个眼色,就慢慢地喝着无邪给他盛的汤了。

    一顿饭可算是吃完了,胖子表示自己身心俱惫,平时一对就够呛了。今天还两对,这是让他按头就吃的节奏呀。

    “乖徒儿快把箱子搬过来,我们来好好热闹热闹。”黑瞎子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地躺在沙发上,顺手拿过桌子上的牙签将牙缝中的肉线挑出来。

    “你丫怎么自己不去呢?”吴邪现在也是累瘫了,趴在小桌子上闭目养神。

    “是你家那位回来的第四年,又不是我家这位,对吧,花儿~”黑瞎子说着还去勾了勾旁边人真打游戏的解语花的下巴,那笑容在旁边吃瓜的胖子看起来无比变态。

    “把你的手给我拿开。”解语花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手机上,纤细的手灵活地在屏幕上点动。

    黑瞎子只好把手放下来,但还是用力揉了揉解语花的头发,笑的像一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

    吴邪都懒得看他们了,耷拉着脑袋,歪过头看一脸冷漠地看着电视的小哥,盯了至少有一分钟了,小哥还是一动不动地看着,吴邪瞬间有泄了气般,叹了口气,用小风扇呼呼地吹自己。

    正当吴邪无聊得快要睡着时,突然感受到头顶有一股热气,头发被一双手轻轻地揉着,动作很轻,似乎怕吵醒他一般。虽然被人摸头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很舒服,痒痒的,吴邪下意识地蹭过去,就像一只小狼狗想要通过撒娇靠近主人。

    摸头的人顿了一秒,随后又开始撸毛了。吴邪不用睁眼就知道是小哥了,相处的几年,两颗心的靠近,无时无刻的关心,最后连同对方的小动作都一清二楚。他是我愿意将后背露出来的人,他是我回家的归途。

    行驶的孤舟终是找到了远方的灯塔,向着光,不断靠近,分离不过是短暂的告别,更加铭刻于心的神。

    “得嘞,关键时刻还是得靠我胖爷出马。”胖子吃饱喝足休息好又想折腾了,搬出刚刚的烟火放到院子里,冲屋里人喊,“里边那四位,还不快滚出来!”

    黑瞎子立马放下搭在桌子上的长腿,咻地一下坐起来,拉起旁边的解语花就跑。

    “嗯?”吴邪已经舒服地眯着眼在入睡的边缘了,听到胖子吼了一声,有些茫然地揉眼睛。

    “胖子叫我们出去。”小哥低着头,手无意地放在吴邪头上。

    “得嘞,是放烟花吧。”吴邪张开手臂,伸了一个懒腰,偏头看了看小哥,睫毛上还沾着刚睡醒的泪珠,“一起出去吧,小哥?”

    “好。”小哥顺势将手放下,目光不再是冷漠,多了一丝温和。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胖爷我的无敌大炮!”胖子已经玩上了,点了一个冲天炮便绕着院子跑起来。

    “你这个都是小玩意,来点热闹的。”黑瞎子拿出一串鞭炮,从兜里掏出一把打火机,看准白线迅速点火。

    鞭炮声噼里啪啦散开了,整个院子都洋溢着过年的气氛。火星子在天空中乱窜,似跳动的精灵,点缀美好的时光。

    “乖徒儿,看我一招!”黑瞎子不知何时又点燃了几束仙女棒,追着吴邪满场跑,像个三岁智障孩子,“花儿你也来一个!”解语花本来很安静地在旁边拍着视频准备发朋友圈,结果被黑瞎子一抓,整个画面都晃动了。

    “我还治不了你了?”小花点了暂停,抓起一把仙女棒,点燃,随后又点了开始,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捧着烟花,追着黑瞎子转。

    “呼。”吴邪得到了片刻消停,停下脚步弯着腰喘气,心里早就把黑瞎子骂了个遍,抬头发现小哥站在台阶上,望着星星点点的烟火,不明所以。吴邪又喘了几口气,拿了几根仙女棒,挺直腰板走到小哥身边,“小哥,给你。”

    小哥愣愣地接过,蹲下身子,看着金色的火星子在黑夜中闪烁。

    吴邪见小哥这副呆呆的模样一不小心就噗地笑出了声。也蹲下身子,陪他一起看着仙

女棒燃烧,两人的眼睛里印着星星点点。

    “peng!”胖子不知何时点燃了烟火,黑夜中陡然升起光束直冲天际,最后散落成圈。

    吴邪抬头看了看升起的烟火,又望向了身边人,光亮将他的脸度上一层光晕,其实烟火就该与重要的人一起观看,无论黑夜多么遮挡他的脸庞,只要烟火升起,短暂的瞬间记不清它的颜色形状,可那一瞬间身边人的脸,会在你心中留下很久。

    小哥在下一束光亮升起的同时,转头看向吴邪,一眼便是万年。

    这亮起的光将会永远指引着你回家的路。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