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et_

“我有一颗星星。”

从知道这件事开始,我就开始懵,越看越觉得模糊,全身都是发软,看到越来越多的实锤,我选择屏蔽了,自我欺骗,我打开b站,点进我英,看着他的评分越来越低,听着他们的声音,控制不住的全身颤抖,全身血液都像凝固了,感觉不到一丝热意,脑子里全是无数杂乱的声音,甚至站起来都觉得整个人都是眩晕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崛越耕平他要毁灭这么多人的梦,他亲手将我们推向了地狱。多少人的真情实感被他用来玩弄,踩踏。

当我老福特,关注的太太们一个两个都是心痛,是愤怒,我都不知道,原来呕心沥血喜欢的人物,cp要割舍,我看到绿谷出久是许多人的光,因为他的出现生活有了动力。可一切热情都被断送了,日日夜夜的陪伴,绞尽脑汁想出的脑洞,明明他们都是这么好的人,此刻世界都崩塌了。

轰轰,咔酱,出久,欧叔,一年a班的所有人,敌联盟,各个反派,在我脑海里一直浮现。没有个性的小久在看到别人有危险会奋不顾身地去拯救,咔酱的优秀全是靠他自己摸索,他脾气暴躁,总是脏话,他是一个热血的少年啊,向往着胜利,因为欧尔麦特的隐退会害怕是因为自己,会愧疚,看到a班气氛不好会别扭的调整,虽然方式并不温柔,可在我这里,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啊。轰轰在我心里永远是小天使,因为父亲严厉的教育,他不愿意使用那一份力量,可正如小久说的,那一份力量难道也不是你自己的吗。实力超群,天然呆,崛越耕平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我好恨,恨自己,不点开我英,我现在就不会这么难受,我恨我自己。

我还没有看到出久成为no. 1的一幕,还不知道咔酱的房间布置,我还想看有一天雄英三巨头能一起站在巅峰上,还有弔哥,还有渡我,一切的一切,我都不能知道了。

我爱的英雄们,现在还是忍不住,放弃深爱的人真的不容易,我的输入法壁纸还是轰出,桌子上也是周边,相册里也是你们,熬夜看同人,追番都有过。眼泪一滴一滴落在屏幕上,我好想自我蒙蔽,我好想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我想这一切都是谎言。可都是幻想了。

感谢曾经陪伴我的小英雄。

再见了,我的英雄。

评论